English

【招聘】福建六建集团2019届筑梦星、2020届筑梦星校园招聘

  2019年04月17日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22日1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常】复临舍105

点击人次:131

单位简介

福建六建集团创建于1950年,系福晟集团于2006年通过整体收购原福建六建建工集团公司国有产权改制重组后成立的一家民营企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和建筑行业设计甲级企业,是福建省肆度荣获包括“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的大型综合性承建施工企业。施工项目遍及福建、北京、河南、天津、湖南、湖北、浙江、江苏、广东、新疆、内蒙古等25个省市,年施工面积3000万平方米以上,年施工能力300亿元以上。福建六建集团始终坚持“诚信立基,精品立业”的企业宗旨,践行“建一项工程,铸一座丰碑”的企业座右铭,面对新的发展机遇,福建六建集团力争到2025年发展成为一家年产值超1350亿元并拥有双特级资质、技术领先、管理卓越、实力雄厚的大型建设集团和上市公司。

招聘简章

助力六建·筑梦未来

福建六建集团 “筑梦星”、“筑梦生” 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

关注“筑梦六建”微信公众号,掌握新鲜校招资讯

一、企业简介

2018ENR/建筑时报中国承包商第20强

中国民营建筑业10强企业

福建省建筑企业前三甲

2018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福建六建集团创建于1950年,系福晟集团于2006年通过整体收购原福建六建建工集团公司国有产权改制重组后成立的一家民营企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建筑行业设计甲级企业,是福建省柒度荣获包括“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的大型综合性承建施工企业。

施工项目遍及福建、北京、河南、天津、湖南、湖北、浙江、江苏、广东、新疆、内蒙古等25个省市,年施工面积3000万平方米以上,年施工能力300亿元以上。 福建六建集团始终坚持“诚信立基,精品立业”的企业宗旨,践行“建一项工程,铸一座丰碑”的企业座右铭,面对新的发展机遇,福建六建集团力争到2025年发展成为一家年产值超1350亿元并拥有双特级资质、技术领先、管理卓越、实力雄厚的大型建设集团和上市公司。

二、2019届筑梦星、2020届筑梦生(实习)招聘

福建六建集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计划,寻找有志于从事建筑施工企业相关工作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筑梦星)及2020届实习生(筑梦生)。

通过结合六建实情以及95后需求,集团人力特量身定制 “筑梦星”定向培养计划,打造内含六建DNA的金牌工程人。携「梦」想,构「筑」未来,帮助应届生快速成长为一颗闪耀的明日之「星」。

以上岗位面向2019届应届毕业生(筑梦星)以及2020届优秀实习生(筑梦生)

筑梦星、生的DNA特质:

1、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7-9月份实习生(筑梦生);

3、认同六建文化,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学习能力及个人发展潜质,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敬业和团队精神;

4、专业对口,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无违规违纪记录,无不良嗜好;

5、品行端正、诚实质朴、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身体素质良好;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

1、“筑梦星”定向培养计划:三类梦想导师全方面呵护成长,三年培训计划提升专业及管理能力,圆梦六建。

2、“筑梦星”优惠购房政策:符合一定条件的筑梦星可享受专属购房政策,无息借款最高达90万,我们替你解决大“房恼”!

3、薪资:普通院校毕业生入职时的薪资水平达到同行业较高分位值,其中全日制本科毕业,年薪最高可达10万;全日制硕士毕业,年薪最高可达15万。

4、补贴:住房补贴+外派补贴+证件补贴+项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5、福利: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过节费+防暑降温补贴+生日津贴+免费体检+奖励旅游等。

6、假期:按照国家规定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等休假权利;外派员工享有每年4次探亲假及交通费报销。

7、保障:协助办理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的接收手续;

8、筑梦生:项目指定专业导师一对一指导、提供实习津贴、表现优异可提前获取校招绿卡成为六建准筑梦星。

四、应聘方式

1、招聘邮箱:1491847278@qq.com

2、微信添加/电话咨询:

“福建六建招聘直通车”:17750210317(微信、手机同号),

“福建六建招聘直通车2号”:18959116030(微信、手机同号)

3、关注“筑梦六建”微信公众号,筑梦未来

4、招聘热线:0591-87826671(钟女士)、0731-89915958(黄先生)

5、扫描二维码,加入福建六建2019校招湖南大学站微信群,直线链接H

H

五、其他

集团总部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福兴大道3号福晟大厦20-23层

中南区域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600号钱隆樽品12栋21层

公司官网:http://www.fjlj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