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聘】金鹰纪实项目中心后备导演招聘

  2018年03月15日  点击:[]

金鹰纪实卫视是湖南广电于2008年开始,重金打造的一个专业化纪录片频道。2015年6月,经广电总局批准上星播出,成为继湖南卫视、金鹰卡通之后,湖南广电旗下第三个卫星频道,也是继央视九套、上海纪实、北京纪实之后,第四家全国覆盖的专业纪实频道。

现为了储备纪录片后备人才力量,培养新一代纪录片导演,本频道项目生产管理中心诚招实习导演若干名。

#纪录片后备导演招聘#

#来,我们一起读历史,做喜欢的纪录片 #

如果你爱八卦历史趣闻,喜欢探究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奥秘,又热爱视频内容制作,就请直接与我联系。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也可以推荐。分别有三种岗位选择:一策划与撰稿;二编导(要求有两年以上从业经验);三后期制作。一份耕耘就应该有一份收获,经考察合格后,我们会提供稳定薪资待遇,以及一个广阔的事业前景。

以下是金鹰纪实项目生产管理中心,为招募在校同学人事实习岗位而出具的文字介绍。

职责:

主要负责协助导演进行纪录片策划、拍摄及文稿撰写,并协助导演在节目后期制作过程中,对成片把关及修改。

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但不限)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 对纪录片感兴趣并有一定了解;

3、 文字功底扎实,有充分的想象力和一定的电视语言表达能力;

4、 勇于挑战和创新,有高度责任感,诚实可信,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主动,积极,细心;

5、 有较强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自身有抗压能力者;

6、 品格端正,符合主流价值观,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7、 有成熟纪实作品(包含且不限电视、文字等纪实作品)者优先;

8、 能保证连续三个月以上的实习工作时间;

待遇:

1、一旦通过面试考核,即可进入本中心已在运行的纪录片项目中实习,与国内一线纪录片导演一起拍摄纪录片,纪录片的片尾职员字幕中,有你的一席之地;

2、实习期间,可获得项目组给予的交通及食宿补贴;

3、实习期间,有重大贡献者,可获得额外奖励;

4、实习期间,中心及项目组会不定时展开业务培训(如:邀请业内顶尖导演为其讲课等);

5、实习结束后,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频道项目生产管理中心签约机会,成为中心签约导演,可获得固定薪资及绩效奖金收入(具体收入标准按照项目生产管理中心相关政策执行);

6、实习结束后,可获得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出具的实习鉴定。

福利:

【美食】远的,全国各地美食随你拍;近的,广电食堂——金鹰阁,几百种诱人美食,只需步行2分钟。

【美景】拍纪录片,全国各地的美景看到你想吐。

【学业】有机会当面向众多学术专家请教,获得更多指点;

【中奖】一年几十部获奖作品,一不小心就拿奖了,运气好点,得了个国家级的,不要太美。

【打BOSS】电影的诞生始于纪录片的创作,纪录片就是电影,开启镜头影像的终极模式,你的人生直接走上巅峰。

报名办法:

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在校生准备实习推荐表)、身份证等复印件,近期生活照片两张,发送至邮箱1813322@qq.com

联系人:谭宇

电话:18508490270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大桥东金鹰影视文化城(省广电中心)金鹰纪实频道

邮编:410003

备注:入职后,即参加文史类纪录片《岳麓书院》的创作,该项目为省宣传部重点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