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校内招聘会

  2014年10月10日  点击:[]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校内招聘会

 

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

单位联系电话

邮箱地址

传真号码

所在省份

广东

单位性质

上市、国有控股

单位通讯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大沙头路29号

单位所在行业

银行

单位主页

其他信息

世界五百强企业

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地点: 二教501
开 始 时 间:2014-10-10 19:00
结 束 时 间:2014-10-10 21:00
单位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前身为工商银行广州市分行,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联合国命名的国际花园城市、经济总量居全国十大城市之三的南国之都——广州市,是广州地区规模最大、盈利最多、市场竞争力领先的商业银行机构。目前,辖设36个一级支行、354个二级支行,在职员工超过万人,拥有总资产6000多亿元,存款约5900亿元,贷款近3600多亿,人均资产5900多万元,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均居广州同业首位,市场领先优势明显。

单位需求
岗位名称: 通用岗位、柜员岗位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400人
岗位描述: (一)通用岗位(300人):具体包括销售类岗位、专业类岗位。新员工入行后统一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锻炼,为期不少于一年,之后根据所在单位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及业务特长等,转入上述相应岗位工作。  (二)柜员岗位(100人):定向柜面服务人员,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其中部分人员将派往赴电子银行中心(广州)交流锻炼,为期不少于一年。交流结束后,回我部辖属支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