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习】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暑期实习招聘

  2019年05月18日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401教室

单位简介

值得信赖——上汽大通成立于2011年,是上汽集团的全资公司。公司在无锡、南京、溧阳、上海临港拥有四个生产基地,产品包括“上汽大通MAXUS”品牌的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等的产品组合和“上汽跃进”品牌的各类轻、中型货车以及各类特种改装车。上汽大通产品以“国宾车”品质,多次服务于青奥会、APEC、G20、金砖峰会等国际级会议。同时上汽大通作为建军90周年阅兵、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指挥用车及保障用车,多次为祖国助力沙场。 科技引领——上汽大通在汽车行业中首创C2B业务模式,黑科技引领智能出行与汽车革命。与用户建立终身相伴的有温度的关系,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 激情进取——围绕“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发展目标,上汽大通处于高速发展期,现已形成了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

招聘简章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2019暑期实习暨软件挑战赛


网申官网:https://job.saicmaxus.com/

大赛官网:https://campus.liepin.com/saicmotormaxus


一、公司介绍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总部位于上海市军工路2500号,注册资本58.2亿元人民币。下设无锡分公司、南京分公司、临港分公司、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包括“上汽大通MAXUS”品牌的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等乘商并举的产品组合和“上汽跃进”品牌的各类轻、中型货车以及各类特种改装车。公司在中国无锡、南京、溧阳、临港拥有四个生产基地,无锡基地生产“上汽大通MAXUS”品牌产品,产能为20万台/年;南京基地生产SV51 Minivan和Crossover,产能为30万辆/年;溧阳基地是全球最大的房车专业工厂,产能超过2.5万辆;临港基地生产纯铝架构电动车产品,产能为4.2万辆;同时在马来西亚、泰国设立制造基地。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国际汽车品牌,上汽大通产品以国宾品质,多次服务于青奥会、APEC、G20等国际级会议。海外市场方面,产品覆盖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在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量名列中国汽车品牌首位。

上汽大通坚持“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在汽车行业中开创了C2B业务模式,与用户在整条价值链上进行实时、在线的透明互联,开展个性化产品定制、智能化制造等,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变革,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

二、招聘岗位

1、 研发实习生

(实习地点:上海/南京/无锡/溧阳):有转正机会

岗位方向:软件开发、智能驾驶、新能源、造型设计、整车开发等。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体统(数据库)、数字媒体技术(UI/UE)、电子工程、机械电子、自动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燃料电池、工业设计、车辆工程、数学/统计学、应用数学、数据建模分析与应用、产品规划等。

学历要求:一本高校及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要求:CET-6及以上。

备注:有学生干部经验、有驾照者优先。


2、 业务实习生(上海)

(实习地点:上海/南京/无锡/溧阳):有转正机会

岗位方向:大数据、用户运营、营销、媒体传播及运营、采购、财务等。

专业要求:数学、统计、信息管理、新闻媒体传播等。

学历要求:一本高校及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要求:CET-6及以上。

备注:有学生干部经验、有驾照者优先。


三、实习收获

Ø 实习津贴;

Ø 公司将统一为实习生购置商业保险;

Ø 每天提供美味午餐;

Ø 实习结束可提供实习证明;

Ø 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获得上汽大通2020秋招优先录用OFFER;

Ø 专业导师带教、500强大平台实习经历,这将成为你求职路上极具重量的砝码!


四、宣讲行程

城市

院校

宣讲时间

上海

上海大学

4.15

上海

华东理工大学

4.16

上海

东华大学

4.17

上海

同济大学

4.22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4.24

西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4.24

南京

南京邮电大学

5.8

南京

南京理工大学

5.9

北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5.16

长沙

湖南大学

5.23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5.30

桂林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6.6

五、软件挑战赛

1、参赛对象

2020年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应届毕业生,或2019年度秋季毕业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学生优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要求:参加软件挑战赛的同学无英语要求!

备注:只要您觉得能够完成我们的挑战赛赛题,就来报名吧!!!

2、组队规则

单人/多人自由组队,队伍人数不超过3人。报名及作品投递截止时将停止组队变更,不允许重新组队及成员增减。

3、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组:奖金150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两组:奖金80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三组:奖金3000元及荣誉证书

优胜奖若干:荣誉证书及上汽大通2020秋招优先录用OFFER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在2020年入职上汽大通,更可额外获得梦想助飞奖学金¥5000/人。

4、大赛流程

报名及作品投递:4月15日-6月10日

作品初筛:6月11日-6月15日

复赛:6月16日-6月20日

暑期实习带教测评:7月1日-8月30日

决赛答辩展示及评定:8月31日

5、赛题选择

参赛任务书一:个性化仪表台。

在电脑上开发,通过连接大赛定制的硬件实现虚拟驾驶仪表台。

你可以从基础平台、外观或者动画等方面发挥你的创意,展现你大开的脑洞。

请从以下任务中选择一种:

任务1.从嵌入式软件的角度,基于非常有限的CPU,FLASH,Memory资源,基于基本的点线、图片以及基本的字库引擎,构建一个汽车仪表显示系统。 然后将内容渲染到屏幕上。

任务2.任意使用电脑上的CPU和显卡资源。选择满意的图形图像引擎和声音文件,构建酷炫的仪表盘。


参赛任务书二:汽车远程管理APP。

在电脑或手机上开发,对汽车的电子系统进行操作和管理,例如车队运营系统。

请从以下任务中选择一种:

任务1.在电脑、Android手机上,发挥你的想象力,开发一些形象的部件,通过触屏事件,甚或语音指令,让这些部件运动起来,同时通过C语言接口将相应的指令远程传递到车内,让车内的灯光、电机等动作起来。(举办方将提供PC/Android 平台上的示例C接口)。

任务2.通过举办方提供的PC/Android手机平台上C接口,远程获取车内的GPS信息,将汽车相应的运营轨迹描画在你的车队运营系统地图上。


参赛任务书三:实车大数据分析。

根据举办方提供的数据分析驾驶场景或行为,具备图表显示分析结果的功能。

请从以下任务中选择一种:

任务1.从云端下载并解析举办方提供的车辆数据文件,对其中的部分数据如速度,发动机转速等,在PC或手机上以波形的方式,形象的展示出来。

任务2.针对举办方提供的监测图片,运用图像识别等技术,勾勒出脸部、嘴唇轮廓,判断驾驶者的精神状态或者动作行为。

以上的示例不应限制你的想象,你可以采用举办方提供的软件接口创造更多的软件作品!


6、提交方式:

作品成果以*.rar或*.zip打包形式提交,需包含《上汽大通2019软件挑战赛初赛作品提交模板》,并以“题目-学校-队长姓名-队长手机号码-参赛人数”为邮件主题,提交至ouyangsonghua@saicmotor.com。单封邮件附件大小请勿超过10M(附件大小如果超过10M,请上传至网盘并在邮件内容中提供网盘链接及密码)。

软件大赛交流QQ群:515873392


网申官网:https://job.saicmaxus.com/

大赛官网:https://campus.liepin.com/saicmotormaxus


或关注“上汽大通招聘”微信公众号——热招职位——暑期实习/软件大赛。


各区域上汽大通2019校招微信群组都已建立,进群获得上汽大通招聘即时动态。


各地区校园大使联系方式如下:

微信群

微信

北京站

13820925739/13269852238

大连站

13565316522

东华大学站

15121008604

桂林站

18375344829

长沙站

15179283042

华东理工大学站

18621137967

南京站

18751896278

上海大学站

18817288682

同济大学站

13032113598

武汉理工大学站

15871408907

长安大学站

15738811186

联系人:曲光辉

联系电话:021-60569127

联系邮箱:quguanghui@saicmo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