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习】 鹰飞计划,为你而来荣盛发展2020届暑期实习生招聘湖南站

  2019年05月18日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5日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临】土木工程学院A212报告厅

单位简介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证券代码002146,SZ)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43.48亿元,致力于品牌化房地产开发,通过专业经营与精品项目阐释现代人居理念。2007年8月8日,荣盛发展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经过20余年发展,荣盛发展在经营规模、业务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已从最初的普通住宅开发快速成长为集地产开发、康旅投资、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荣盛发展经营业绩持续、快速增长,企业规模及业务领域不断扩大,至2017年三季度末土地储备超过2849万平方米。截至2017年底,荣盛发展总资产1902亿元。目前,荣盛发展业务范围扩大至天津、重庆、河北、海南、辽宁、浙江、四川、广东等省市在内的47个城市,开发项目总数逾200个。

招聘简章

荣盛发展2020届暑期实习生招聘(湖南站)——鹰飞计划 为你而来


荣盛发展(证券代码002146,SZ)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深交所上市,注册资金43.48亿元。经过20年发展,荣盛发展已从最初的普通住宅开发快速成长为集地产开发、康旅打造、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

2016至2020年,值荣盛发展“五五”规划期间。荣盛发展主动顺应市场新常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基础”,坚秉“缔造新型生活”品牌理念,为消费者缔造快乐、健康、富有的新型生活方式。公司将转型升级为“以大地产为主干,以大健康、大金融为两翼,以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多产业综合集团,致力成为管理规范、模式领先、运营健康、综合实力突出、美誉度高、发展潜力大的生活方式运营商。全体荣盛人亦将为把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伟大的,受人尊敬的公司而奋斗!

截至目前,荣盛发展取得成就:

总资产达2277.62亿

业务范围扩大至67城市

全国250余个开发项目

品牌价值估值达120.03亿

荣膺:

2017-2019连续三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

2018年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9

2017、2018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2018年荣获“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第7位,财富创造能力第6位,财务稳健性第8


鹰飞计划 为你而来

鹰飞计划是为校招生设计的一整套分阶段成长计划,旨在提高校招生的成长速度,达到“一年优才、两年主管、三年经理”的培养目标,以搭建荣盛发展“自有人才”梯队,夯实后备力量,采用:

1.“3+9”培养模式:3个月的试用期加9个月的培养期,通过培训提升毕业生综合能力,通过实践培养,提升毕业生岗位胜任力

2.试用期内实施阶段性一对一辅导

3.培养期内的轮岗学习计划

4.转正定岗后广阔的晋升渠道,为雏鹰们提供成就人生的大舞台!

校招安排:

宣讲时间

5月25日14:30

宣讲地点

湖南大学土木院报告厅A212

招聘岗位

人力岗 财务岗

土建工程岗 水电工程岗

建筑设计岗 营销管培生

投资拓展岗 成本管理岗

工作地点

湖南省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性格测试-初试-复试-签约

实习工资

2K-4K

官方网站

http://www.risesun.cn

网申通道(PC端)

http://rongsheng.zhaopin.com/ (附性格测试)

网申通道

(手机端)

了解荣盛发展暑期实习生招聘最新资讯,欢迎关注“Hello荣盛”微信公众号及荣盛地产官方网站。